夢見白天夢見鬼是什麼意思?夢見白天夢見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白天夢見鬼是什麼意思?夢見白天夢見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白天夢見鬼是什麼意思?夢見白天夢見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鬼魂,有時是身體虛弱的表現。夢見自己變成瞭鬼,可能預示運勢好轉,或有財運到來。夢到父親的鬼魂,還要格外小心,註意安全,做這樣的夢在提醒你可能正置身危險中。夢到在世的朋友的鬼魂,可能你的朋友不太討人喜歡,使你心裡暗地裡有不少抱怨。夢到鬼魂跟你說話,預示你可能被人控制,女人做這樣的夢,還表示會守寡或受騙。夢見鬼火,可能預示會遇到災禍,要當心。

夢見鬼魂,有時是身體虛弱的表現。

通常認為,夢見熟人的幽靈,可能表示那人還是沒說完的話,或者沒有交代完的事情。

夢見陌生人的鬼魂,可能表示自己心裡有“鬼”,或是對過去做過的不好的事深懷內疚之情。

夢見自己變成瞭鬼,可能預示運勢好轉,或有財運到來。

夢到父親的鬼魂,還要格外小心,註意安全,做這樣的夢在提醒你可能正置身危險中。

夢到在世的朋友的鬼魂,可能你的朋友不太討人喜歡,使你心裡暗地裡有不少抱怨。

夢到鬼魂跟你說話,預示你可能被人控制,女人做這樣的夢,還表示會守寡或受騙。

夢見鬼火,可能預示會遇到災禍,要當心。

原版周公解夢白天夢見鬼

夢產下鬼形。文士夢此,主大魁天下。《夢林玄解》

夢鬼驅雷電,兇,主凡事失意。《夢林玄解》

夢鬼入左腰腹內,大吉,大得遂志之兆。選舉魁甲,功名霸王,商賈萬倍,胎孕公侯。《夢林玄解》

夢見群鬼散走,大富貴,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說鬼,當令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與鬼須,延益。《敦煌本夢書》

夢見著衣鬼,謙人避情,吉。《敦煌本夢書》

夢落水鬼。夢此者宜小心從事。《夢林玄解》

夢一鬼負日,為陽被陰欺之兆,功名難遂,官訟難理,謀利有阻,做事俱 有奸邪相耗。惟婦女夢此,則所私有約,當有陰人引之而至,必得歡合。 《夢林玄解》

夢一身都是鬼,大吉,士人主金榜第一。《夢林玄解》

夢雨中現鬼。為陰犯陽欺,大不祥。病人夢之,必難醫治;功名被阻,官受責。《夢林玄解》

夢園中遇鬼,兇,主出行不利。《夢林玄解》

與鬼聞者,主延壽。《原版周公解夢》

白天夢見鬼是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鬼,且預言老公會不順,必須跟老婆離婚,過後卻夢見老公死瞭。

解夢解析: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兇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