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好多子彈和彈殼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子彈和彈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好多子彈和彈殼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子彈和彈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好多子彈和彈殼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子彈和彈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境中的子彈,含有煩惱與生病之意。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好多子彈和彈殼

彈殼是指槍彈或者炮彈以及炸彈的外殼。彈殼有兩種形式出現,一種是還沒有開始制作,也就是制作之前的彈殼,一種是使用過後剩下的彈殼。一般來說夢境中的彈殼象征著破壞和破壞後的留下的希望。

夢見好多子彈和彈殼,預言憤怒與爭吵,許多不如意的事情可能發生在做這個夢之後。

夢見堆放如山的彈殼,預示著自己將會戰勝一切困難,獲得特別的成就。

夢見加工子彈、炮彈過程中的彈殼,預示著自己將會和身邊的人發生爭吵甚至打鬥。

夢見少許用過的彈殼殘骸,預示著自己將會度過難關,一切都會出現轉機。

夢見好多子彈和彈殼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地上有很多子彈殼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預言憤怒與爭吵,許多不如意的事情可能發生在做這個夢之後。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