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撿子彈殼是什麼意思?夢見撿子彈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撿子彈殼是什麼意思?夢見撿子彈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撿子彈殼是什麼意思?夢見撿子彈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境中的子彈,含有煩惱與生病之意。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撿子彈殼

彈殼是指槍彈或者炮彈以及炸彈的外殼。彈殼有兩種形式出現,一種是還沒有開始制作,也就是制作之前的彈殼,一種是使用過後剩下的彈殼。一般來說夢境中的彈殼象征著破壞和破壞後的留下的希望。

夢見撿子彈殼,預示著讓人不快的爭執和吵鬧。不幸的命運就要來臨,或已經緊緊地纏繞著你。如果撿子彈殼是空的,你和結交的人之間將有愚蠢的分歧。

上學的人夢見撿子彈殼,預示準備不夠充實,成績不理想,難錄取。

做生意的人夢見撿子彈殼,代表平順如意,慎防意外損失。

工作者的人夢見撿子彈殼,預示運勢順利之中慎防小人設計、陷害、背信。

戀愛中的人夢見撿子彈殼,說明要時間來培養感情,婚姻慢慢可成。

夢見撿子彈殼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做夢見撿子彈。炮彈鐵塊是不是好運來?

解夢解析:夢境中的子彈,含有煩惱與生病之意。夢見撿子彈殼,危險時會得到朋友的同情。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