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怪獸殘殺是什麼意思?夢見怪獸殘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怪獸殘殺是什麼意思?夢見怪獸殘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怪獸殘殺是什麼意思?夢見怪獸殘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怪獸殘殺,若夢見怪獸互相殘殺,愛情運好轉,將獲一份忠貞不渝的愛情。夢到自己受到怪獸的傷害,暗示身體健康狀況不會太好。特別是在平時吃東西時一定要註意食物中毒、痢疾等消化系統的疾病。在回傢的路上吃冰淇淋的習慣,要好好改一改。

夢見打倒怪獸,這表示你在人群中是很渺小的人,你很少會被在乎被註意,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很薄弱,你很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一點,讓自己從這股被忽略的氣氛中解放出來,所以才會夢到打倒怪獸。

夢見被怪獸襲擊,這表示你會因為某些事情被破壞瞭而感到不安,而在工作上有可能是職務被降級瞭,這種不安雖然一直存在,不過你卻也沒有勇氣去爭取、去改變,所以隻能逆來順受瞭。

夢見怪獸,這代表你的內心正處於不安的狀態,也許是生活上、工作上或感情上的不安,讓你感到有不安全感瞭,或者是你在現實生活中有某些欲望一直被壓抑住瞭,怪獸就會在你的夢中出現。

夢見被怪獸嚇到逃跑,這在感情上表示你跟戀人之間的情感破裂,如果是爭吵的話,要趕快想辦法合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在生活上有可能是與某人有意見上的爭執,大傢坐下來好好談就好瞭。

夢見怪獸互相殘殺,表示愛情運好轉。將可期待相親相愛,這世界隻屬於我個人的關系。約會的主要機緣最好要由女性來掌握,如此萬事就能順利。

夢見遭受怪魯襲擊,表示健康方面運勢將下降。尤須註意食物中毒、痢疾等消化系統的疾病。在回傢的路上吃冰淇淋的習慣,要好好改一改。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