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翻船是什麼意思?夢見翻船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翻船是什麼意思?夢見翻船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翻船是什麼意思?夢見翻船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翻船:表示一直努力與人商量的事情終於可以得到結論瞭。

夢見翻瞭的帆船的帆破瞭:表示你會破財、甚至破產。

夢到船被大浪打翻瞭:表示你會因為女人的事情而發生災難,而且會與人發生口角。

女人夢到船翻瞭:則近期運勢萬事如意。如果不謙虛,反而驕傲橫行,則容易招到禍害。

已婚者夢到船翻瞭:預示出遠門,旅途中可能會有小障礙,但無妨。

夢見自己乘坐的船進瞭水,但快沉時,突然靠瞭岸:預示遇到困難時,你會得到陌生人的幫助,在關鍵時刻,會突然發生峰回路轉,起死回生的轉折,最終戰勝困難。

夢見翻船的案例解析

夢境描述:夢境中的我們好像是在海上航行,剛開始還是風平浪靜的,過瞭一會兒開始刮起瞭大風。在夜色茫茫中,忽然有人喊:“不好瞭,輪船觸礁瞭。”聽到這喊聲,我緊張死瞭,一下子就醒瞭。

夢境解析式:夢境中的船舶觸礁,預示可能會出現困難與危機。船舶觸礁的夢,是由於你的內心世界過於緊張所致。男性夢見船舶觸礁,表明你的事業會出現困難。女性夢見船舶觸礁,表明你的感情可能會出現危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