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汽油流到手上是什麼意思?夢見汽油流到手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汽油流到手上是什麼意思?夢見汽油流到手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汽油流到手上是什麼意思?夢見汽油流到手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汽油流到手上:運勢不佳,外出的時候將會遇到災難,感覺是一個不好的開始。

夢見汽油流到手上:運勢不佳,外出的時候將會遇到災難,感覺是一個不好的開始。

商人夢見汽油流到手上:運勢不佳,自己的生意遭受挫折,因此經濟方面將會損失一筆錢。

單身者夢見汽油流到手上:運勢不錯,和戀人的感情進入磨合期,彼此忍讓對方,解決存在的矛盾也許就會有好的結果。

老人夢見汽油流到手上:健康運勢不佳,當心呼吸道傳染病,保持環境衛生,少到人群密集的場所。

求職者夢見汽油流到手上:求職運氣不錯,因為身上某一點被對方看中成為獵頭追逐的對象,輕松獲得意想中的機會。

相關的夢境

油的各類在夢中非常重要。色拉油代表用於潤滑和調和各種不同事物的中介油,按摩油象征照料和寵愛,機油表示你從事某項工作的動力。

夢見汽油,預示著生活中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夢見買汽油,還預示愛情或事業會有可喜的發展。

夢見去加油站加油,最近會有財運。

夢見汽油流到手上,祥瑞,是生活幸福的預兆。

夢見往身上擦油,提醒你註意身體健康。

夢見喝油,表示你自己或親近的人健康狀況會有所好轉。

夢見做油的買賣,暗示收入會減少,生意上將遇到挫折。

夢見油灑滿地,或是油瓶破裂,油溢瞭出來,暗示生意會獲豐厚利潤。

夢見黃油,通常表示對力量、能量的渴望。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汽油流到手上是什麼意思啊?

解夢解析:夢見汽油流到手上:運勢不佳,外出的時候將會遇到災難,感覺是一個不好的開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