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是什麼意思?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是什麼意思?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是什麼意思?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財務運勢一般,看到很多賺錢的機會向你招手,記住沒有做好功課,不可以貿然出手。

學子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運勢不佳,考試成績一般,有可能是自己平時沒把心思放在復習功課上。

病人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運勢不錯,病情在得到治療後,慢慢的康復當中,不久將可以出院。

已婚者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運勢不錯,與好友約好外出遊玩,途中將會遇到好的事情。

求職者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運勢不錯,自己的答辯能力得到招聘方的認可,有機會得到好的職位。

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的夢境解析

夢見閻王和鬼:預示著你會辭職,而且接下來的工作風險也很大。

夢見自己一見到閻王和鬼就跑:預示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閻王和鬼打鬥:不吉祥:預示仇人會給自己帶來損失。

夢見殺閻王和鬼: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原版周公解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

夢見閻王,兇。主陽數將盡,不問男女老幼,見之者皆大不祥。《夢林玄解》

夢見閻王。此主陽數將盡,故見諸夢寐,不論男女老幼,夢之俱大不祥。 《斷夢秘書》

夢見閻王爺向我招手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公園裡的亭子倒塌瞭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不祥之兆,是患病的預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