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如果你最近正在與人競爭或是暗暗較勁,那麼這個夢對於你來說是天大的好事,因為它預示你的敵人將被你征服。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如果你最近正在與人競爭或是暗暗較勁,那麼這個夢對於你來說是天大的好事,因為它預示你的敵人將被你征服。

但是,如果夢境中的妖怪在追趕自己,那可有些不妙,它的意思是說你可能會遇到煩惱的事情。

夢見被鬼追,說明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把頭腦厘清楚誰是害你、誰是幫你的人。

夢見被追殺,預示你的工作上已經遇上瞭大麻煩,如果路上有人幫你逃脫,預示幸好有人幫忙,讓你能安全過關;如果夢到被追到、被殺瞭,還有暗示你財運好轉的象征。但如果是一直追到你無力、接著你就驚醒瞭,預示你的麻煩不容易解決。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預示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被鬼神追打,預示你最近可能會生大病,最好快去做全身檢查,尤其要註意肝臟的健康狀況。

夢見被鬼打罵,這是大兇之兆,不僅你會遇上嚴重的疾病,而且稍稍不註意,就會被工作上的競爭者惡意打擊,還很有可能跟上司或者上級部門的關系產生惡化。

夢中自己戰勝瞭魔鬼,預示將會功成名就。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和兩個朋友去看車展,然後我看到有我認識的人從樓上掉下來應該是摔死瞭,我們沒過去看還是繼續看車展,一樓隻有大型車,我們就去大廈的頂樓,頂樓上我們隨著路往前走前面邊緣沒有護欄,我其中一個朋友還繼續往前走掉下去瞭,我和另一個朋友趴在邊緣往下向他喊抓住邊上的墻然後他掉到3樓左右的時候伸出手剛好抓到窗臺爬進去瞭,沒死然後我們去找他,他滿口說著胡話好像丟瞭魂,然後就回傢瞭後面還有,路上總感覺有鬼在跟著,回到他傢他媽說傢裡有東西摔碎瞭然後有一攤血,我朋友說他困瞭上樓睡覺去瞭然後他傢堂前隻有我一個人,然後他傢堂前的鐘好像有鬼進去,鬼在鐘裡和我說剛剛掉下去的時候是鬼附到朋友身上幫他拉住窗口的。

解夢解析:夢中你的朋友不停地往下摔,說明你們會遭遇坎坷,有人要倒黴。

夢中有一個朋友掉瞭下去,但是但是在鬼的幫助下活瞭,說明會走邪運,通過不一般的手段解決問題,但是不能長久。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