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吃李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吃李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吃李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吃李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吃李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吃李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別人吃李子,今天的你會因為地位或階層方面的問題發生沖突,不是長輩或上司/老師壓制你,就是你在向小輩或下屬發號司令。抑制不瞭這種情緒的話,你記得要選擇一個寬容你的對象,否則會帶來不堪想象的後果。

出行的人夢見別人吃李子,延期幾天再出行。

做生意的人夢見別人吃李子,先失後得,利市三倍。口舌是非難免。

本命年的人夢見別人吃李子,運不佳,遠行外出少去,朋友事少管,有官司。

戀愛中的人夢見別人吃李子,經過一段時間的互相瞭解才有結果。

懷孕的人夢見別人吃李子,生男,若八月則生女。

上學的人夢見別人吃李子,理科成績較差,影響錄取。

夢見別人吃李子的夢境

夢見成熟的李子,預示快樂的時刻會到來,但轉瞬即逝。

夢到吃李子,預示你將沉湎於拈花惹草,以及其他得過且過的尋歡作樂的生活中。

夢見采摘李子,預示你的願望將得以實現,盡管沒有你想像中那麼讓人滿意。

夢見自己正從地上收集李子,發現腐爛的果子與好果子混在一起,預示你將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期望無法實現,生活也不單是由歡樂構成的。

原版周公解夢

夢李。夢此恐有牢獄之憂。仁人夢之,主蘭桂挺秀。《斷夢秘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