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人纏著我是什麼意思?夢見死人纏著我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死人纏著我是什麼意思?夢見死人纏著我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死人纏著我是什麼意思?夢見死人纏著我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死人纏著我:吉兆夢,預示夢主將會有財運。雖然目前到處不景氣,隻有你的經濟是增長的。

孕婦夢見死人纏著我:預示孕婦要小心身邊的人或事,以防寶寶受到傷害。

單身人士夢見死人纏著我:則愛情運勢:不吉,被拒於外。

夢見冤死人纏著我:是預示夢者近期心情有些煩悶,對現實中有些事情感到不滿。

男人夢見死人纏著我:主旅行,但途中不可言行過份。樂極生悲。

夢見死人纏著我的現代解析

夢見死人纏著我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晚上夢見坐在朋友的車裡,結果朋友開車從別人身上輾過去瞭,然後我拉著朋友趕緊跑,卻被朋友緊緊拽著跑不動,然後就被幾個死人追上纏住瞭,其中一個是沒有頭和身體,隻剩下半截腿腳的。想喊救命但是聲音卡在喉嚨裡喊不出來,後面終於掙脫瞭,然後就醒瞭。

解夢解析:吉兆夢,預示夢主將會有財運。雖然目前到處不景氣,隻有你的經濟是增長的。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