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爸爸的骨灰是什麼意思?夢見爸爸的骨灰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爸爸的骨灰是什麼意思?夢見爸爸的骨灰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爸爸的骨灰是什麼意思?夢見爸爸的骨灰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自己的父親,預示遇到困難,想尋求別人的支持。

夢見父親骨灰,有一點好出風頭的想法呢!會把生活當作是演戲!你往往更願意和陌生人交往,因為在他們面前你可以扮演一個截然不同的自己!擔任教學工作/學業的話,今天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懷孕的人夢見父親骨灰,預示生男,五月生女。

戀愛中的人夢見父親骨灰,說明若能同心相處,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父親骨灰,預示不可樂極生悲,事事謹慎考慮周全才進行。

做生意的人夢見父親骨灰,代表營利進展較慢,終究賺錢。尤其房地產。

上學的人夢見父親骨灰,預示一科較差,可望錄取。

夢見爸爸的骨灰的夢境

夢見和父親關系融洽,表示最近會遇到自己所喜歡的類型的人。

夢裡同父親發生激烈的沖突,表示你可能會答應與普通人的邀約。

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表示你最近的運勢會有所停滯。

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表示權威或壓力,也許你應加以克服,更加努力培養自己的獨立觀點。

夢見受到父親的訓斥,則可能會有災禍降臨。

成年人或是青年,夢見自己的父親,預示工作、學習、生活中可能遇到瞭困難,需要幫助。

夢見已經過世的父親,除瞭表示事業上可能遇到瞭很大壓力,還有可能在提醒你註意身體健康,要留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

原版周公解夢

夢父為官在堂,主死亡。《斷夢秘書》

夢故父主不日仙遊,不祥之兆也。《斷夢秘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