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丘比特是什麼意思?夢見丘比特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丘比特是什麼意思?夢見丘比特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丘比特是什麼意思?夢見丘比特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丘比特,暗示瞭你帶有頑皮色彩的欲望。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丘比特

丘比特是維納斯和瑪斯的兒子,人們把他想像為即將步入青年的美少年。金弓是他常用的武器,他射出的箭從無偏差,若被射中者雖會備受愛情的煎熬,但這是一種甜蜜的痛苦,連朱庇特也無法抗拒這種神奇的力量,因此愛情被解釋為最可怕、 而又最強大的自然力量 ;丘比特也一直被人們喻為最神秘的愛情的象征。這位可愛而又淘氣的小精靈有兩種神箭:促進愛情走向婚姻的金頭神箭和中止愛情使之分手的鉛頭神箭。另外,他還有一束照亮心靈的火炬。

他有一張金弓、一枝金箭和一枝鉛箭,若被他的金箭射中,便會使人向往愛情且促進愛情走向婚姻,即使是冤傢也會成佳偶,而且愛情一定甜蜜、快樂;相反,若被他的鉛箭射中,便會使人拒絕愛情且相愛的人也會產生憎惡,以分手而告終,即使是佳偶也會變成冤傢,戀愛變成痛苦、妒恨摻雜而來。

據說丘比特射箭時是蒙眼射箭,因此人們把愛情說是是盲目的。小愛神的箭無論神和人都抵擋不住,他曾經用金箭射向阿波羅,用鉛箭射向水澤仙子達芙涅,結果令阿波羅鬧失戀,很多的愛情故事都是因他而起的。丘比特的金箭曾經化身一個小的丘比特名叫呂波利是俄爾甫斯和歐律狄克的守護神。

如果夢見自己被丘比特的箭射中,預示你將戀愛,承受戀愛的歡喜和痛苦。

夢見丘比特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丘比特。

解夢解析:夢見丘比特,暗示瞭你帶有頑皮色彩的欲望。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