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捉鬼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捉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捉鬼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捉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捉鬼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捉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己自己捉鬼:預示著你以後或現在談戀愛要經歷一段漫長的過程,其中困難重重,但都一步步成功走下來瞭,最終在一起。

夢見自己捉鬼並向鬼進攻: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待考者夢見自己捉鬼:近期考試成績好。

生意人夢見自己捉鬼:說明您的財運不佳,怕有虧損。

女性夢見自己捉鬼:主旅行,困難與障礙多,最好取消旅行計劃。

學生夢見自己捉鬼:學業將有進步。不經意買回來的參考書,剛好適合你的學習能力。以此為契機,你的成績開始步步高升。

夢見自己捉鬼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在自己曾經的老房子裡的生活場景 。夢裡還有已經去世的奶奶、他和我生活在一起,就好像曾經的生活一樣。傢裡還有狗、叔叔、嬸嬸一起。在我住的房間裡幫我一起捉鬼、抓鬼。這個鬼我看不到他的樣子。很難找到他。唯一能發現他在那裡的是我的狗,還有就是我用自己的身體去碰很害怕,可我又想抓住這個鬼,覺得他給我很大的壓力和恐懼。我要把它徹底消滅掉。夢裡的所有場景和人都是曾經和我一起生活的親人。(去世的奶奶,奶奶曾我和住在同一間屋子;叔叔、嬸嬸他們就住我隔壁;狗狗也是曾傢傢裡飼養的普通的傢犬。)

解夢解析: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兇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預示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