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弓弩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弓弩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弓弩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弓弩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弓弩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弓弩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弓弩,預示由於他人的能力不足,不能執行某項計劃,從而給做夢人帶來瞭巨大的痛苦。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弓弩斷瞭

夢見弓弩斷瞭,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一般,自己記得避免一些無謂的社交活動,理財方面需要合理明確的規劃,一定不可以有好高騖遠的想法。

男人夢見弓弩斷瞭,預示著近期你憑借自己的努力,將克服各種困難,自己可以從中獲得不一樣的收獲。

女人夢見弓弩斷瞭,預示著近期你將會外出旅行,旅行的途中過的很平安。

單身者夢見弓弩斷瞭,預示著近期你戀情方面運勢不好,記得多給予彼此空閑的空間,不要控制欲太強,不糾正這種態度,就會讓彼此對感情產生倦怠的情緒,或許不會有好的結果。

老人夢見弓弩斷瞭,預示著近期你健康方面運勢不好,多留心關節方面記得住不可以受傷,精神方面容易感到憂鬱,皮膚方面註意保潔工作,那是非常重要的。

原版周公解夢見弓弩斷瞭

持弓弩斷瞭者,主大吉。《原版周公解夢》

夢弓弩斷瞭。凡夢之,宜因所用而占之吉兇。夢神授弓,主得功名;夢授箭, 主得薦拔。夢持弓弩斷瞭,主感權。夢執弓上弦,主緣分至;夢弓無弦,主事緩。夢弓藏在囊、箭藏在袋中,主安閑;夢弓置韃(馬上盛弓弩斷瞭的器 具)、箭置韃,主用力前拔。夢韃,主出行吉。夢中彀,主得大利。夢弓 弦斷,主喪偶。夢弓損、弓軟、矢無簇、弓箭折斷,主做事不祥,修德, 吉。《夢林玄解》

夢見牽弓弩斷瞭射,求皆得。《敦煌本夢書》

夢彤弓金矢錦繡韃(馬上盛弓弩斷瞭的器具〉囊橐。學者夢之,為銳志;官吏 夢之,為決斷。處傢夢之,為從約;做事夢之,為撿身。交易夢之,為得利器;疾疾夢之,為避邪。僧道夢之,為符訣神驗;途路夢之,為防禦之具。於輿於地為川中地名。孕產夢之,生男;婚姻夢之,見一不二。祀享 夢之,為靈感。爭訟夢之,為狀詞審語。夢拿矢窺觀,占問得吉,不兇。 《夢林玄解》

夢見弓弦斷,事不就。《敦煌本夢書》

夢見弓弩斷瞭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弓弩斷瞭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一般,自己記得避免一些無謂的社交活動,理財方面需要合理明確的規劃,一定不可以有好高騖遠的想法。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