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白龍出水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出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白龍出水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出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白龍出水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出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白龍出水:今天需要寧靜的休息,才能恢復身心的舒適。待在傢中,或者和幾個好朋友到清靜的休養場所,是比較好的選擇呢。

夢見白龍出水後發大水:興趣多多的一天!今天你的好奇心很重,想繼續瞭解探究,並借此做一番事業的心思明明白白地看在大傢眼裡呢!非常適合做市場調查類的工作/學業哦,有什麼需要向專傢咨詢的活動放在今天也很合適呢!心裡有一種新的事情即將發生的感覺。

夢見白龍出水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到水裡有白龍出水發大水瞭,是什麼意思啊?

解夢解析: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見白龍出水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意思是夢見騎著龍進入水中,將有富貴,有官運或高升,是大吉之夢,三日之內不能說破。

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意思是夢見龍在水中眠,預示著辦事或經商所求之事一切順利,萬事吉通,吉利之夢。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意思是夢見龍當門或來到傢門,預示求官高升,如果傢有孕婦,必產大貴子,為大吉大利之夢,三日內不能說破。

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意思是夢見龍死亡,預示官場不利,主失貴位,為不吉之夢。

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意思是夢見騎著龍上山,所求之事可成,遂心所願,為官者可高升,是吉利的夢,三日內不能說破。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意思是夢見龍進入井中,為官者會有不利之勢,被困被辱難以自拔。

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意思是夢見龍在飛,暗示為官者在官場可以飛升高位或連升,是為吉利之夢,三日內不能說破。

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意思是夢見自己乘龍上市,預示著有官位,為官者可高升至大貴。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意思是夢見龍或者蛇進入傢門,預示夢者有財運。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意思是夢見龍或者蛇入灶,會有官運。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意思是孕婦夢見龍,預示著夢者會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意思是夢見龍或者蛇殺人,預示兇兆。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意思是夢見蛇化成龍身,將有貴人相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