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鬼要吃掉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鬼要吃掉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鬼要吃掉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鬼要吃掉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鬼要吃掉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鬼要吃掉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生意人夢見鬼要吃掉人: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運勢很好,自己談成一筆很高利潤的生意,收入將會有所增加。

單身人士夢見鬼要吃掉人: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不好,一時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說明自己的緣分還沒到。

夢見鬼要吃掉人: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外出的路上遇到自己很久沒見的朋友,兩人之間則是相談甚歡。

老人夢見鬼要吃掉人: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自己的子女都很孝順,有時間就會回來陪伴自己。

夢見鬼要吃掉人的吉兇

此兆:難論吉兇,若配吉數則判為吉。若有兇數即變成小吉而已而視作而已。但限於幸逢連珠局或先天生辰四柱之喜用神是金或獨愛金者,用此局則大呈祥,亦可得之慶。但以外之情況,莫用此局,因金之超過鋼硬不化,誘化頑剛失和之爭端或自陷孤獨、遭難、亂雜諸不祥,切莫輕用之。

夢見鬼要吃掉人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一晚上起床很多次,睡著之後雖然夢的內容會變,可全是鬼吃人,而且自己好像睡醒還是很困,會繼續渾沉的睡過去,然後又會呢,夢到鬼吃人怎麼回事?

解說:表示你怪異的脾氣在傢庭生活中常令人啼笑皆非,不但你很難取悅,常生不滿,還會無緣無故地猜忌別人。此夢過後你可能會招來很多麻煩或煩惱,也將備受他人指責。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