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海邊撿貝殼是什麼意思?夢見海邊撿貝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海邊撿貝殼是什麼意思?夢見海邊撿貝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海邊撿貝殼是什麼意思?夢見海邊撿貝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海邊撿貝殼,預示會收到意外的驚喜。

夢到去海邊撿貝殼,預示鋪張的行為終將使你一無所有,留下的隻有惱人的遺憾和記憶。

生意人夢到海邊撿貝殼,主近期財運低落,意外的支出較多,而且多是為瞭他人的事情買單。投資有被合夥人蒙騙的可能。

夢到海邊撿到很多貝殼,預示著最近可能會遇到新鮮事情。

工作人員夢到海邊撿貝殼,表明生活中和他們相處很愉快。

夢到撿貝殼海鮮,預示著你財運增加,會意外得到財富。

夢到海邊撿貝殼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我在學校玩,正在撿貝殼,然後我叫一些男生來幫我撿,過瞭一會,我去宿舍找男老師有事,然後,去找瞭一些男生,過後,我就被人強吻瞭,脖子上還有一道吻痕!等我醒來,我卻不知道是被誰吻的,感覺好奇怪。這是怎麼回事啊?

周公解夢:你找男同學幫你撿東西,去男宿舍找人,不停地和男人打交道。俗話說:久在江邊站,哪有不濕鞋。

這個夢是給你一個提示,女孩子要自愛,也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能因為關系好就做一些越軌的動作,在某些居心不良的人看來這就是信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