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上帝降臨是什麼意思?夢見上帝降臨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上帝降臨是什麼意思?夢見上帝降臨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上帝降臨是什麼意思?夢見上帝降臨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裡上帝降臨:是權勢、主宰的象征。

夢見上帝降臨在面前,並和自己交談:預示夢者有可能遇到瞭強大的權勢者。

夢見上帝加冕或者進行最後的審判:表示你在精神追求的過程中,內心還有一些負面的東西需要傾吐。

夢裡上帝降臨的現代解析

夢見上帝降臨,表示你涉及到高層的權勢。而對於你來說一位普通的神仙都是和所有的為類聯系在一起的,由此可以證明你具有某種特定的精神信仰。如果女子夢見神靈,有助於你瞭解自己人性的各個層面。而一位男子所做類似的夢則可以增加你的男性氣概。從精神層面上看,夢見上帝降臨或神仙表示你意識到強大權勢的存在。這一意識在你思想中越是根深蒂固,你就會更加真切地認為,上帝降臨或神仙都具有無所不能的力量。

夢裡上帝降臨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當時是在房間裡玩,突然感覺什麼東西在外面,我就走瞭出去,看見瞭日食,然後消失瞭,接著看見上帝降臨和2個使者在雲彩上,上帝降臨的頭後面有個太陽,太亮瞭,我看不清他的臉,我當時在夢裡清醒瞭,知道自己在做夢,然後我想飛起來,去上帝降臨那裡,不知道怎麼回事,被脫瞭回去,我往後面一看,感覺有一種很恐懼的東西,但是我看不見是什麼。接著就醒瞭。

解夢解析:這是一個比較有預見性的夢境,意思是要告訴你,當你覺得迷茫的時候,當你遇到困難,危險的時候,有人會來幫助你!但是這個人隻是你幫助你而已,即使這個人是上帝降臨也沒有完全的能力,所以凡事都要自己努力去解決,一邊是天堂,一邊是地獄。可能的危險就快要出現,所以事事小心。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