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沒有穿褲子是什麼意思?夢見沒有穿褲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沒有穿褲子是什麼意思?夢見沒有穿褲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沒有穿褲子是什麼意思?夢見沒有穿褲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境中的褲子象征著提升,褲子上的顏色和花紋也許具有比褲子自身更大的價值。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沒有穿褲子

特殊的褲子可能具有特殊的意義。成年人夢見童裝的褲子也許表示瞭尋求安慰的願望。

心理上分析,褲子上的顏色和花紋也許具有比褲子自身更大的價值。

夢見褲子預示帶來順利,要被提升。

商人夢見褲子,預示會出國旅行,拓展業務。

工作人員夢見褲子,會加官進爵。

另外,夢見穿長褲的女人,還有可能暗示你內心深處有想被女性支配的願望,或是害怕被女人支配。

夢見自己穿著破褲子或臟褲子,預示要艱苦的努力,才能贏得事業上的成就,或是發財。

夢見別人脫褲子,暗示你可能會探知別人的隱私。

夢見別人送自己褲子,可能要遭遇挫折、災禍。

夢中穿反瞭褲子,象征你將非常渴望得到某個令你癡迷的東西。

夢見穿紅褲子,吉兆,預示著要得到提升。

夢見沒有穿褲子,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自己將會遭遇不好的事情,記得多加註意小心。

生意人夢見沒有穿褲子,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運勢不好,投資的一個新項目沒有進展,因此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成年人夢見沒有穿褲子,預示著你近期的健康狀況不好,腎臟方面出現不適,也許是太過勞累造成的。

學生夢見沒有穿褲子,預示著你近期的學習成績很好,都是自己平時多加用功的成果,記得不可以就此驕傲。

原版周公解夢見沒有穿褲子

穿褲子者,主升遷。《原版周公解夢》

夢赤膊穿單褲。兇剝為落,主剝落之兆。得此夢者,交財須防失陪,又主外禍臨房,凡事當退避。《易經》曰:“剝床以膚,切近災者”也。《夢林玄解》

修補褲子,主失財。《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沒有穿褲子的案例分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我出門沒有穿褲子,這是什麼夢?

解夢解析:褲子的夢,是提升和旅行的象征。職員夢見褲子,表明由於你的工作出色而會得到提升。

夢見沒有穿褲子的夢境解析

夢見褲子、穿褲子

夢見褲子預示帶來順利,要被提升。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