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買衛生巾是什麼意思?夢見買衛生巾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買衛生巾是什麼意思?夢見買衛生巾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買衛生巾是什麼意思?夢見買衛生巾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買衛生巾

衛生巾是女性用來吸收女性月經來潮時,自陰dao流出的經血,而夢境中的衛生巾暗示瞭不得不面對的麻煩。

夢見買衛生巾,預示著你近期會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是吉兆。

夢見男生給自己買衛生巾,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不錯,會因為個人的魅力吸引到異性,會找到心儀的對象,是吉兆。

夢見妹妹給自己買衛生巾,預示著近期你的朋友會遇到一些麻煩,可能會導致你們的合作關系破裂。

考生夢見買衛生巾,預示著近期你的考試成績很差,會受到傢長的批評。

夢見去超市裡買很多衛生巾,預示著近期你容易和身邊的人發生爭執,會和身邊人的關系破裂,建議你要收起你的好奇心,方可避免這些爭執。

已婚者夢見買衛生巾,預示著你近期會出遠門,還會結實新的朋友,是吉兆。

孕婦夢見買衛生巾,預示著近期你要多註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出門要多留意,避免腹中的寶寶發生不測,是不祥之兆。

夢見買衛生巾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昨天晚上夢見去一個大超市不知道叫什麼買衛生巾,轉瞭轉,沒有找著,然後我去問售貨員。我說,衛生巾在哪兒?她支支吾吾的,最後說瞭個不知道。我就醒瞭,請問這個夢代表什麼啊?

解夢解析:代表你可能有些私事沒處理好。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