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好多巧克力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巧克力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好多巧克力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巧克力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好多巧克力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巧克力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好多巧克力,表示你對以前照顧過你的人報恩。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好多巧克力

夢境中的食物象征對人身體、感情和精神方面基本要求的滿足。如果反復出現這類夢境,那麼你應該註意自己是否一直忽略瞭某方面的需求。

巧克力、蛋糕和糖果等甜點代表人們感官上的滿足,此外它人也可以表示你對自己的感情生活並不滿意。食物在這個層面上象征精神上的養料。

夢見巧克力做的糖果,預示你的朋友很可親,職業也很理想。

夢見巧克力發酸瞭,暗示疾病以及不如意的事情快要降臨在你身上。

夢見大口喝巧克力飲料,表示短期間的逆境一過,你開始一帆風順。

夢見自己在好多巧克力,象征愛情方面的新狀況。如果你和情人之間關系進展迅速,那麼做這個夢可能暗示你們要發生性關系。如果你和情人之間感情碰巧不太融洽,那麼做這個夢則暗示你內心中期待更緊密的感情。

夢見好多巧克力,愛情方面出現警示。兩人之間,由於親密度急速增加,隨時都可能發生肉體關系。但千萬要小心,不可貪求一時的快樂而遺恨終身啊。

夢見好多巧克力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買瞭好多巧克力,這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象征愛情方面的新狀況。如果你和情人之間關系進展迅速,那麼做這個夢可能暗示你們要發生性關系。

夢見好多巧克力的夢境解析

夢見巧克力

夢見巧克力,表示你對以前照顧過你的人報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