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吊死鬼嚇自己是什麼意思?夢見吊死鬼嚇自己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吊死鬼嚇自己是什麼意思?夢見吊死鬼嚇自己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吊死鬼嚇自己是什麼意思?夢見吊死鬼嚇自己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吊死鬼嚇自己:財運極佳。

未婚男女夢見吊死鬼嚇自己:近期愛情運勢吉,運勢不錯,好好做事會有成果的。

老人夢見吊死鬼嚇自己:順乎自然,真誠待人處事,千萬不可沉醉於個人利益與滿足本身欲望,否則有災難發生。同時暗示:退守即吉,急進即兇。還有意外發生。

投資者夢見吊死鬼嚇自己:財運一般,支出往往超出預算控制。傢中長輩對你的提醒和教導,將會幫助你更好地處理理財上的難題,不妨多和他們聊天。

夢見吊死鬼嚇自己的現代解析

夢見吊死鬼嚇自己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裡回到瞭在外地的爺爺奶奶傢,跟他們聊天。奶奶起身去瞭裡屋,我跟過去,她說那個屋裡有吊死鬼,還說吊死鬼生前就是在那屋裡的。到瞭吃晚飯的時候,爺爺趕我回自己傢去。我賴著不走便留瞭下來。爺爺生氣的從冰箱裡拿出雞蛋放在門口,開著們就出去瞭。我和奶奶在傢裡吃飯,挺間廚房有聲音,奶奶說,吊死鬼出來瞭。還告訴我,看著吊死鬼隨便叫一個人的名字,她就嚇跑瞭。可我喊出來,它非但沒走,還離我越來越近瞭。我最後沖它喊時,她就跑進洗澡間瞭。我鼓起勇氣,向吊死鬼走去與它搏鬥,它進行反抗,結果就醒瞭。

解夢解析:財運極佳。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