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閻王爺來收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閻王爺來收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閻王爺來收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閻王爺來收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閻王爺來收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閻王爺來收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閻王爺來收人:預示夢者會有煩惱的事情發生,將發生危及性命的事情。

單身者夢見閻王爺來收人:主近期愛情運勢,可成。但不可沉迷於肉欲的滿足,否則感情破裂。

上班族夢見閻王爺來收人:主工作方面,在工作上受他人約束的時候較多,也有可能被迫陷入各種利益關系的平衡之中。與同事之間多合作多交流,可望減輕負擔。

老人夢見閻王爺來收人:預示自己遇到困難需要別人的幫助。

未婚男女夢見閻王爺來收人:預示著在愛情方面,傢人會幹涉你的情感生活,有被安排相親的可能。您若能穩重些,會更有魅力。對於情侶來說,到新鮮的環境中去能給戀情制造清新的空氣。

男人夢見閻王爺來收人:主近期運勢,運勢走低,凡事以退守為宜,以免徒勞無功。

夢見閻王爺來收人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閻王爺來收人。

解夢解析:預示著你會辭職,而且接下來的工作風險也很大。

夢見閻王爺來收人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閻王,兇。主陽數將盡,不問男女老幼,見之者皆大不祥。《夢林玄解》

夢見閻王。此主陽數將盡,故見諸夢寐,不論男女老幼,夢之俱大不祥。 《斷夢秘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