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柴火堆是什麼意思?夢見柴火堆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柴火堆是什麼意思?夢見柴火堆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柴火堆是什麼意思?夢見柴火堆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柴火堆,財運旺盛。

女人夢到柴火堆,預示生活富裕,無憂無慮。

商人夢到柴火堆,意味著生意紅紅火火,財源廣進。

男人夢到柴火堆,預示自己在公司地位上升,收入增加。

夢到在柴火堆上,預示你的事業將會麻煩不斷,愛人也會彼此產生誤會。

夢到綁成捆的柴火,表示敵人正要向你下毒手,但如果木柴能燃燒起來,而且燒得很旺,則意味著你能躲開多有的災難,並會出現經濟繁榮的景象。

尋找工作者夢到柴火堆,預示求職運勢回升。整個過程都比較順當,失望的時候往往峰回路轉。一直堅持爭取的職位有美夢成真的可能。

單身貴族夢到柴火堆,表示最近愛情方面運勢如同你多變的心情一樣起伏不定。異性往往猜不透你的心思,試探、猜忌充滿瞭的情感生活。情侶間的小爭執在所難免,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才可以避免狀況惡化。

原版周公解夢到柴火堆

夢柴滿門內,大吉。此夢為名利兩實之兆。求名者得此夢,主名顯達;求 利者得此夢,主利豐裕。上下成吉,無老無幼,無日無時,莫非妙境也, 大吉。《夢林玄解》

夢薪積如山,吉。此夢為富饒之象。得此夢者,諸事皆有金錢收益。《夢林玄解》

夢到柴火堆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昨天晚上夢到別人傢的柴火垛裡往出冒魚我和我朋友就要抓

周公解夢:因為“魚”和“餘”諧音,夢到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裡抓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