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穿衣鏡是什麼意思?夢見穿衣鏡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穿衣鏡是什麼意思?夢見穿衣鏡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穿衣鏡是什麼意思?夢見穿衣鏡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女人夢見一面穿衣鏡,表示很快她將遇到讓她震驚的欺詐行為,以及由此帶來的爭執,這將帶來悲劇性的一幕或者分離。

夢見鏡子,有審視自我,探究內心的含義。

夢見明亮的鏡子,表示你內心清楚明晰。

夢見昏暗的鏡子,預示你可能會有磨難。

夢見鏡子上落瞭塵土,提醒你要整理思路,理清狀況。

男人夢見照鏡子,暗示可能會交上不可靠、對你說謊、表裡不一的朋友。

已婚女人夢見鏡子,暗示丈夫對自己有些不滿,有可能會出軌,愛上別人。

病人夢見鏡子,通常表示病情會惡化,要多加註意。

理發師夢鏡子,則暗示生意興隆。

夢見自己照鏡子化妝,表示心裡有戀愛的欲望,也許正在追求異性。

夢見自己拼命照鏡子,表示你心中竭力想知道自己本來的面目,心裡有諸如,我究竟是誰這樣的疑問。

夢見得到一面鏡子,預示你會功成名就。

夢見鏡子裡的形象模糊不清,暗示你在生活或戀愛中,可能會遇到阻礙、麻煩。

夢見自己和伴侶一起照鏡子,表示感情融洽,生活和美。

夢見破鏡重圓,預示會夫妻團聚。

夢見自己打破鏡子,象征分離,或近期會有令厭煩的事,也可能象征你不敢正視自我。

夢見手裡的鏡子掉在地上摔碎瞭,按照傳統的解夢觀點,還預示你將遭遇災禍。

夢見鏡子在自己身後,表示你隻能自己努力,無法指望別人的照顧。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