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錨是什麼意思?夢見錨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錨是什麼意思?夢見錨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錨是什麼意思?夢見錨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境中的矛代表著原則、力量,還具有男性意味。

夢見拿著矛的戰士形象,表示做夢人潛意識中察覺到瞭男人強烈的攻擊性,暗示可能會遇到矛盾、沖突。

夢見把矛插在地上的情景,象征捍衛自己的利益,預示可能有人想損害你的權益。

夢見自己擲出長矛,預示你將主動采取措施解決矛盾或者努力追求自我的完善。

夢見矛斷瞭,預示著夢者將遭遇一次人生的挫折。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境中的矛代表著男性原則,因此也是男性生殖器和賦予生命的力量的象征。如果你在夢裡看到拿著矛的戰士,表示你意識到男性的攻擊性。把矛插在地上,表示你的領地。如果你投擲長矛,表示你必須認識自己尚未發展的那部分性格。

心理分析:在心理方面,矛是自我概念中創造的、主動的一部分。它使你有能力區分必要的和將要的內容,少走彎路,直接到達目的地。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