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撿螺絲是什麼意思?夢見撿螺絲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撿螺絲是什麼意思?夢見撿螺絲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撿螺絲是什麼意思?夢見撿螺絲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撿螺絲,情緒低調,黯然銷魂,快樂是由自己決定的。

生意人夢到撿螺絲,預示您的財運:財運暗漲,有接受他人饋贈,或為他人保管財務的機會。投資項目有增值的可能。久追未回的債款,行動會有所收獲。

老人夢到撿螺絲,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萬事如意之好運氣。

求學者夢到撿螺絲,則學習成績:心緒不定,會睡不好覺,睡不沉,容易醒,學習如打仗,精力充沛才能打好,好好休息,相信自己的實力,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中年人夢到撿螺絲,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目前雖好,但運勢有可能走低,要小心。特別是提防桃色感情的糾紛。

小孩夢到撿螺絲,說明近期運勢普通,需要耐心等待時機。另外,夢到撿到田螺還要小心眼睛。

創業者夢到撿螺絲,預示著發大財。

夢到撿螺絲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撿螺絲

周公解夢:夢到螺絲燈,或者螺栓、螺母,通常象征項目的切實可執行性,提醒你註重實際,不要光註重理論。而配套的螺栓螺母,按照心理分析的觀點,還有男女性愛的含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