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棺材漏水是什麼意思?夢見棺材漏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棺材漏水是什麼意思?夢見棺材漏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棺材漏水是什麼意思?夢見棺材漏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棺材漏水: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一次社交活動中有機會結識到新朋友,那就說明自己的人際關系不錯。

離異喪偶者夢見棺材漏水: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很快將會與朋友一起外出旅行,途中的一切平安順利。

單身貴族夢見棺材漏水: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很好,身邊出現很多的異性,記得不可以盲目的選擇。

考生夢見棺材漏水:預示著近期你的考試成績很好,都是自己努力的成果,記得不可以就此松懈。

夢見棺材漏水的夢境

夢到棺材從你傢抬出來,是暗示你交友不當,跟你借的錢都不肯還,而且你又無可奈何,想不出好辦法。

夢到棺材蓋打開,是暗示你最近將會撈到一筆狠大的意外財,而且這筆錢可以讓你一夜致富。

夢到棺材蓋蓋上瞭,表示你近期可能會有災難發生,而且是出乎意料的降臨,讓你措手不及。

夢見棺材抬進門,暗示你最近的財運不錯,而且還可以招財進寶,要趕快把握好時機。

夢見棺材漏水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棺材漏水越淌越大預示著什麼?

解夢解析:夢裡的棺材,象征瞭對死亡的恐懼;但同時也有重生的含義,象征過去生活的結束,即將開始新生活;或摒棄瞭舊有地壞習慣、在精神上進入一個新階段。以上是現代解夢學觀點,另外,按照中國傳統觀點,夢見棺材,還有可能預示要升官發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