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觀音石像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石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觀音石像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石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觀音石像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石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觀音石像:預示基礎安定,能逃災害,雖然會遇到障礙,但是能夠通過自身努力排除障礙而達到成功。提防身邊小人陷害。

做生意的人夢見觀音石像:預示人際關系壓迫著你的金錢運,與金錢牽扯不清的交往是值得你深思熟慮的。就算是小額的金錢借貸也應斷然拒絕。這一陣子資金周轉不順的人更要自己多留意,不要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瞭還被他人拖下水。

求學的人夢見觀音石像:預示學業上能有不錯的收獲,如肯認真鉆研學問,會有很有的成就,能學有所成。

工作的人夢見觀音石像:基礎運堅固,境遇安泰,喜下屬忠心扶助,得長輩或上司之惠澤引進,努力奮鬥,可輕易得成功,及伸張發展,很幸福安全之佳名。

夢見觀音石像的夢境

夢見觀音菩薩,表明做夢人善良平和。

男人夢見觀音菩薩,預示事業成功。

女人夢見觀音菩薩,表示生活如意。

夢見觀音石像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在路上走著,看見以前夢到的白茶仙子雕像從水中向我的方向飄過來,到近瞭確發現白茶仙子變成瞭觀音的雕像,然後從我身邊飄過,隻要她飄過的地方周邊的美人蕉全部開花瞭。好奇怪的現象,有哪位高手能為我指點下嗎?謝謝!

解夢解析:夢見觀音菩薩,是吉祥與幸福的象征。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