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拜地藏王是什麼意思?夢見拜地藏王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拜地藏王是什麼意思?夢見拜地藏王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拜地藏王是什麼意思?夢見拜地藏王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拜地藏王

在夢中,菩薩表示對自我的否定或喪失,表示你有必要把自身從思想和追求中解放出來。

夢見拜地藏王:預示著你近期在生活中會遇到一些困難,不過會得到貴人的相助,是祥兆。

女人夢見拜地藏王:預示著你近期的生活會很吉祥如意,萬事順心。

男人夢見拜地藏王:預示著你的事業運很好,會憑借自己的長期努力能獲取成功,是祥兆。

老人夢見拜地藏王:預示著你近期的心地比較善良,心態會很平和。

原版周公解夢見拜地藏王

夢地藏王,吉。主志願得就,恢宏事業、博施濟眾之象。《夢林玄解》

夢見拜地藏王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在廟裡待過很長一段時間,白天給佛像洗鬥篷,幹瞭之後是我自己給穿上的,晚上就夢見,佛祖給我洗衣服,跟我嘮嗑,又夢見我媽媽拿著經書背對著地藏王菩薩,就像是地藏王菩薩是我媽媽召喚出來的,我在地藏王菩薩面前,地藏王菩薩讓我念佛,我說不念,然後菩薩就跟我瞪眼睛,我就念瞭。

解夢解析:白天你給佛祖洗衣服,晚上佛祖給你洗衣服,說明一報還一報,你是無債一身輕,不會和人有業力糾纏。夢中你媽媽能召喚出來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又讓你念佛,說明你有佛緣,能得保佑。

夢見拜地藏王的夢境解析

夢見地藏王

夢見地藏王,你與佛菩薩有緣,做這個夢,表示一切如意,任何良善的對自己大眾有意義的事,盡管去做,無不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