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送棺材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送棺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送棺材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送棺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送棺材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送棺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別人送棺材,可能預示要升官發財。

夢見別人送棺材從你傢抬出來,是暗示你交友不當,跟你借的錢都不肯還,而且你又無可奈何,想不出好辦法。

夢見別人棺材蓋打開,是暗示你最近將會撈到一筆狠大的意外財,而且這筆錢可以讓你一夜致富。

夢見別人的棺材蓋蓋上瞭,表示你近期可能會有災難發生,而且是出乎意料的降臨,讓你措手不及。

夢見別人的棺材抬進門,暗示你最近的財運不錯,而且還可以招財進寶,要趕快把握好時機。

夢見別人抬棺材,從事業上看,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和老板賞識,職位會得到提升。從經濟上看,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隆,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原版周公解夢見別人送棺材

開棺與死人言,兇。《周公解夢

夢長棺至堂,吉。官高升而無不吉。《夢林玄解》

夢城上有棺,吉。仕人主遷官髙職;平人主財利充盈,疾病必愈。大吉之占。《夢林玄解》

夢棺自天而落,吉。陰陽相隔,晝夜相反。故夢似吉而實不祥,夢似兇而 反為佳。夢笑驗哭泣,夢死得壽昌。棺槨者,兇喪之具,然夢之者,主官爵財祿。自天落者,飛錫之象,主受王恩欽命。《夢林玄解》

夢見拜棺木,大吉,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見棺出宅,失財。《敦煌本夢書》

夢見棺出塚外,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棺開張,得大財。《敦煌本夢書》

夢見棺臨死人,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見棺木,得官,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棺木,吉利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棺木,民吏遷官,大吉。《敦煌本夢書》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別人送瞭我一副棺材

解夢解析:夢見別人送棺材,可能預示要升官發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