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面具是什麼意思?夢見面具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面具是什麼意思?夢見面具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面具是什麼意思?夢見面具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己戴著面具,表示一時的麻煩。你對某些你愛的人所做的事將被誤解,你為幫助他(她)而做出的努力也不被理解,但你從彼此暫時的疏遠中吸取教訓。

夢見別人戴著面具,表示你將與謊言和嫉妒鬥爭。

夢見面具,表示有人將背叛你,你的事業也將遭受挫折。

年輕女人夢見自己戴著面具,預示她將試圖去占某個友善的人的便宜。

夢見自己摘下面具,或者看見別人摘下面具,表示她將無法獲得她所追求的贊賞。此夢過後,她應表現得更加謙虛謹慎。

原版周公解夢

夢面帶假臉,吉,得人覆庇之兆。夢中假臉是其人真形,但察是何狀,便知其吉兇。《夢林玄解》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大多數人在別人面前都戴著假面具,尤其當兩個人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夢境中的面具代表你或別人的外在形象。夢見自己戴著一個醜陋或恐怖的面具,說明你待人不真誠。

心理分析:面具在夢中表示隱瞞。當一個人想要保護自己或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時,他就會給自己,戴上面具。此外,按許多古老民族流傳的說法,戴關雕有動物的面具可以為人們帶來相應的力量。

精神象征:人死後會被醫生用佈蒙住臉,因此從精神層面上看,夢境中的面具表示死亡是無可避免的。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