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月亮女神是什麼意思?夢見月亮女神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月亮女神是什麼意思?夢見月亮女神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月亮女神是什麼意思?夢見月亮女神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月亮女神同時還是狩獵女神,在各種傳說故事中,經常以狩獵和射箭的形象出現,性格高傲狂野,在山林中追逐野獸。

女人夢見她,往往能更加自信、自主,也表示瞭心中希望能更加獨立的願望。

男人夢見月亮女神,一方面,可能暗示他心裡崇拜著身邊某位很有獨立精神的女人;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身邊某位強悍的女性,比如母親,女領導,或是占有欲、嫉妒心極強的女友,讓他心中的男子氣概受到瞭傷害。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如果夢中涉及到某一神話女神,它把夢者跟女性的多種圖像結合一道。如果婦女在夢中見到女神,這就象征著一切女性潛意識的結合,爭取在婦女界中的合法權利在夢中得到淋漓盡致的表現。如果你是個男子,那麼女神的形象便標志著男子對婦女權力的畏懼。一般說來,你的這方面的觀念和態度反映你在與女性相處關系時所積累的經驗,而這類經驗又常常是在跟母親相處時獲得的。

心理分析:月亮女神阿爾忒彌斯,體現瞭女性獨立的精神,她的目標便是最終取得的成就。阿爾忒彌斯女神常常扮作女獵手。

精神象征:從精神的角度看,作為女神象征著眼婦女能夠建立涉及她們各種方面的重要聯系。她們獲得瞭對自己的理解,可以喚醒自己日常生活中各種能力和本領。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