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耶穌十字架是什麼意思?夢見耶穌十字架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耶穌十字架是什麼意思?夢見耶穌十字架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耶穌十字架是什麼意思?夢見耶穌十字架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耶穌十字架:表示心中存在著懺悔的心理,或是生活與事業上的壓力過重,讓人痛苦。

病人夢見耶穌十字架:預示著自己的身體不久會痊愈。

商人夢見耶穌十字架:預示著自己即將成功。

夢見耶穌的現代解析

每個耶穌十字架型圖案都顯示著孕於物質之中的精神。通常說來,靈魂由象征劍和象征等臂,進一步象征苦難的十字架:十字架上的處死,進而象征完美的天道,從而學會瞭憑借經驗克服精神發展途中的重重障礙。相互對立的四大方向象征著糾紛,痛苦和忍耐。如果有人熬過瞭這個階段,便會達到完美和完善。垂掛著耶穌的十字架上方的三重架臂還表示神仙之父、兒子和神聖的精神(夢到十字架死刑)

夢見耶穌十字架的案例分析

網友夢境:昨晚夢見耶穌和十字架瞭。

解夢解析:表示心中存在著懺悔的心理,或是生活與事業上的壓力過重,讓人痛苦。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