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死人打是什麼意思?夢見被死人打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被死人打是什麼意思?夢見被死人打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被死人打是什麼意思?夢見被死人打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被死人打,預示會有好運,吉利臨門。

創業的人夢到被死人打,代表由於不能團結合作,以致事業經營不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到被死人打,說明個性剛強互不相容,婚姻難成。

準備考試的人夢到被死人打,意味著南區考場有利,不改變科別可錄取。

創業者夢到被死人打,預示著投機運氣會消失,賺錢和攢錢的願望會變得強烈,積蓄也有潛力升值,對新的投資項目也比較活躍,不過要把握好時機。

成年人夢到被死人打,預示著要多瞭解有助於身體健康的常識,要減少人工電磁對身體的輻射,註意睡眠的質量,身體要有不是要及時的去診治。

畢業生夢到被死人打,預示著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多,但會有幾個合適的,需要你全力的去爭取和把握,不過對薪水待遇很敏感。

夢到被死人打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時刻:凌晨,夢境:清晰,性別:男,夢境描述:夢到父親被人打

周公解夢:夢到被打趁者,大兇(趁即是追趕)。《敦煌本夢書》

夢到被打是兇兆,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