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僵屍咬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僵屍咬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被僵屍咬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僵屍咬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被僵屍咬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僵屍咬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己被僵屍咬:預示自己精神上衰落,需要多休息。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自己被僵屍咬:建議風大則延後出外。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被僵屍咬:預示多努力,多準備,有希望錄取。

創業的人夢見自己被僵屍咬:代表有財利可得,不可再擴大投資,否則損失。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自己被僵屍咬:說明年紀相差大些,好好培養感情婚姻可成。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自己被僵屍咬:預示生男。三、四月生女。慎防流產。

夢見自己被僵屍咬的夢境

夢見僵屍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僵屍進入傢中幸運將至的預兆。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被僵屍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在頭腦裡認清楚誰是害你、誰是幫你的人。

夢見自己被僵屍咬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學校組織我們有些同學變成僵屍來咬我們這些沒有變成僵屍的人,後來我和同學被僵屍咬瞭,兩個變成瞭僵屍,後來結束瞭,其他同學都被抓走瞭,可是我和我同學沒有,後來就醒瞭,醒來後發現夢境中被僵屍咬的地方有點痛,可是一摸又沒有牙印。

解夢解析:一般的夢都是夢境引導現實,你這個卻是反過來的,現實引導夢境。你說醒來後感覺夢中被僵屍咬的地方疼,很可能是現實中你的這個部位疼,引導著你的大腦做瞭這樣的一個夢。你不知道你的脖子疼的原因,這讓你感到困擾,因此大腦在夢中給瞭你一個解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