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廟裡拜神是什麼意思?夢見廟裡拜神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廟裡拜神是什麼意思?夢見廟裡拜神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廟裡拜神是什麼意思?夢見廟裡拜神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到廟中拜拜,表示你將有機會受到提拔,而且一切順利,如果還未婚者做此夢,將會遇到好的對象。

夢見參拜神廟時授以神力,長久以來的煩惱將可速獲解除,目前進行中交涉事項亦能順利完成,您的運氣會好轉。

夢見寺廟,暗示你會有可以求助的人,幫你解決煩惱,助你工作生活順利。

男人夢見寺廟,可能預示事業或環境會遭遇不穩定。

女人夢見廟宇,預示丈夫傢庭可能會遇到變故。

病人夢見寺廟,暗示病情會加重。

如果夢見自己進入寺廟或座在寺廟裡,預示你會大獲成功,或是喜結良緣。

懷孕的妻子夢見自己進入廟宇,提醒你要小心註意安全,可能胎兒會有意外。

夢見妻子進瞭廟宇,預示夫妻生活和諧、幸福。

夢見敵人跨入廟門,預示你將戰勝敵人。

夢見寺廟金碧輝煌,多象征成功;如果夢裡的寺廟寧靜肅穆,則多暗示寧靜恬淡的生活。

原版周公解夢

夢歷代宗室先朝帝王廟。夢中吉象為吉兆,夢中兇象為兇兆,夢中無吉無 兇,所驗將遊於此地。《夢林玄解》

夢山上拜古人廟,為吉兆。《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