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看到鬼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看到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看到鬼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看到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看到鬼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看到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自己看到鬼,可能預示運勢好轉,或有財運到來。

夢到自己看見瞭父親的鬼魂,還要格外小心,註意安全,做這樣的夢在提醒你可能正置身危險中。

夢到自己看見在世的朋友的鬼魂,可能你的朋友不太討人喜歡,使你心裡暗地裡有不少抱怨。

夢到自己看到瞭已故朋友的鬼魂,預示你將和一個討厭的同伴一起,開始一次漫長的旅行。

夢到自己和鬼魂談話,你將被騙落入敵人的圈套中;如果是女性,就預示要守寡,或者被人欺騙。

原版周公解夢到自己看到鬼

夢一身都是鬼,大吉,士人主金榜第一。《夢林玄解》

夢雨中現鬼。為陰犯陽欺,大不祥。病人夢之,必難醫治;功名被阻,官受責。《夢林玄解》

夢園中遇鬼,兇,主出行不利。《夢林玄解》

與鬼聞者,主延壽。《原版周公解夢》

夢魂飛上九霄,吉,名揚壽永之兆。《夢林玄解》

夢到自己看到鬼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守靈,一個大院子裡。好多個靈棚。隻有我一個人,還有紙人。在院子裡轉瞭幾圈。最後有鬼追我,然後我翻過瞭很高的墻。跑掉瞭。

周公解夢:鬼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兇兆。夢到鬼,會遇到危險。

夢境中的鬼追你,說明現實生活中你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