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穿男人的衣服是什麼意思?夢見穿男人的衣服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穿男人的衣服是什麼意思?夢見穿男人的衣服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穿男人的衣服是什麼意思?夢見穿男人的衣服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穿男人的衣服,預示著你的身體很健康,抵抗力會進一步的增強,建議你不要太過擔心。

未婚者夢到穿男人的衣服,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很好,隻要能付出努力、誠心誠意會取得成功。

已婚者夢到穿男人的衣服,預示著你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和傢人相處的很融洽,讓你感受到傢庭的溫暖,是吉兆。

商人夢到穿男人的衣服,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一般,會獲取一些收入,但支出會增多,建議你要做好預算和支出,把節儉下來的錢財存起來;同時在涉及到大型的投資項目時候要謹慎、保守些。

老人夢到穿男人的衣服,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諸事也很順利,會安享晚年。

鰥寡孤獨者夢到穿男人的衣服,預示著不久會外出遊玩,途中會結實不錯的伴侶,旅途也會很愉快,是吉兆。

職員夢到穿男人的衣服,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運勢很好,職場上發揮的很順手,財運也會增漲,要好好的表現和努力。

求學者夢到穿男人的衣服,預示著你最近的考試成績很好,會取得進步,但不要驕傲。

原版周公解夢到穿男人的衣服

夢穿汗衫。汗衫為染垢之服,夢此者主傢門不利,或受到訟事之牽連。 《夢林玄解》

夢到污衣衫,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身穿襤衫,頭戴幞頭,吉。襤衫,儒服也;幞頭,覲見天子之冠也。夢此,士人得魁首,隱士列朝班。庶民得此夢,將逢貴客,子孫享有福祿,凡事吉順。《夢林玄解》

白衣召作,使死亡。《原版周公解夢》

被油污衣,大恩澤。《原版周公解夢》

別人補衣,必有兇。《原版周公解夢》

補綴衣服,主有吉。《原版周公解夢》

夢到穿男人的衣服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穿瞭很多男人的衣服

周公解夢:預示著你的身體很健康,抵抗力會進一步的增強,建議你不要太過擔心。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