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穿白色夾克衫是什麼意思?夢見穿白色夾克衫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穿白色夾克衫是什麼意思?夢見穿白色夾克衫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穿白色夾克衫是什麼意思?夢見穿白色夾克衫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穿白色夾克衫,預示夢者因為小事情而放在心上耿耿於懷,對他人的閑言閑語不要放在心上,不然會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這兩天工作上的友人會為你帶來較佳的運氣,試試跟他們來些業務聯絡吧。

夢見穿白色夾克衫是什麼意思?

懷孕的人夢見穿白色夾克衫,預示生女,秋占生男。

做生意的人夢見穿白色夾克衫,代表進退兩難,等待明春再重新開始。

戀愛中的人夢見穿白色夾克衫,說明保養身體,和氣謙虛相處,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穿白色夾克衫,預示謙虛接受指導,理智處事,不會有差錯。

夢見穿白色夾克衫的夢境解析

本命年的人夢見皮夾克,水邊小心,郊遊少去,慎防小人設計。

戀愛中的人夢見皮夾克,等職業固定之後婚姻即可成。

做生意的人夢見皮夾克,虧本,損失很大,波折亦大,宜重整再出發。

上學的人夢見皮夾克,不能如願,兩次失敗,再接再厲,最後成功。

夢見穿白色夾克衫的案例解析

夢境:夢見穿白色夾克衫是什麼意思?

解夢:預示夢者因為小事情而放在心上耿耿於懷,對他人的閑言閑語不要放在心上,不然會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這兩天工作上的友人會為你帶來較佳的運氣,試試跟他們來些業務聯絡吧。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