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女同事同床是什麼意思?夢見和女同事同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和女同事同床是什麼意思?夢見和女同事同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和女同事同床是什麼意思?夢見和女同事同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和女同事同床: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自己的一些行為得到他人的贊賞,因此自己的心情也受到影響。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女同事同床: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運勢不好,沒有談成一筆賺錢的生意,收入方面將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工薪族夢見和女同事同床: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當天的工作總是不能按時完成,也許是壓力過大造成的。

學生夢見和女同事同床: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考試成績還不錯,記得不可以就此驕傲。

夢見和女同事同床的案例解析

夢境描述:夢見一女同事裸著身體躺在床上這預示著什麼?

夢境解析:夢見裸體,如果是夢到女人,征兆會是“富有豐福”,即會獲得意外之財;這個夢是一個平兆偏好的,就是說會好,但不是那種特別的大好,而是比較小的好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