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雞蛋羹是什麼意思?夢見雞蛋羹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雞蛋羹是什麼意思?夢見雞蛋羹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雞蛋羹是什麼意思?夢見雞蛋羹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雞蛋羹,預示會發財,身體健康,生活富裕。

夢見一碗雞蛋羹,暗示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夢見雞蛋羹打碎瞭,則預示你會遇到財產糾紛,甚至被卷入官司。做這個夢同時也提醒你要小心保護自己的財產。

夢見雞蛋打開之後發現變質瞭,暗示你可能會因為輕信而失望,蒙受損失。

夢見從別人手裡搶雞蛋羹,預示你可能會用不道德的手段侵取別人的財產,被人指責。

夢見把雞蛋羹丟進水中,預示做和水有關的生意,將會獲利。

原版周公解夢見雞蛋羹

雞抱卵至,有大喜。《原版周公解夢》

打碎雞蛋,吃官司。《原版周公解夢》

雞蛋作球扔,大富。《原版周公解夢》

雞蛋做食,得貴子。《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食雞蛋,大吉。《敦煌本夢書》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到兩個情侶,那女的在問男的在認識她之有沒有女人。後來哪男的還到處找人做記,要證明自己以前沒有女朋友。但找個幾個人都不幫這個男的,這對情侶就不停的辨後來女的認錯瞭,我在不停的弄我燒水的水煲。因為我的水煲裡煲瞭好多雞蛋。

解夢解析:夢見別人證明自己,預示面臨對手的刻意刁難,能不能夠忍耐得下來這也算是對你的一種磨練。

夢見別人承認錯誤,預示夢者性格寬宏大量,會贏得傢人的敬重和信任。

夢見雞蛋或吃雞蛋,是發財的祥兆。

夢見食雞蛋,大吉。《敦煌本夢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