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神鬼攻擊是什麼意思?夢見神鬼攻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神鬼攻擊是什麼意思?夢見神鬼攻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神鬼攻擊是什麼意思?夢見神鬼攻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神鬼攻擊:則將發生危及性命的事情。

夢見神鬼攻擊自己,自己擊殺神鬼:則賭博或一切訴訟都將會獲勝。

夢見神鬼攻擊自己:表示會有煩惱的事情發生。

夢見神鬼攻擊自己,自己被神鬼殺害:則表示會生病或會受破壞者妨礙,無法順利行事。

夢見你追趕神鬼:則表示你將可以避免一場災難或一切事情都將會好轉。

夢見神鬼跑到傢中:表示傢中將發生糾紛或將因受騙而有所損失。

夢中自己戰勝瞭神鬼:表示將會功成名就。

夢見神鬼攻擊的現代解析

可能你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傢的註意。夢見被鬼抓走,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為,你被鬼抓走,所有的人都應該會把註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這樣一來就達到瞭你受人註意的目的。事實上,在夢中你之所以怕鬼,是為瞭表現你的無助,你不是怕鬼,你怕的是大傢不註意你,隻是用鬼來偽裝你的動機罷瞭。

夢見神鬼攻擊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一女同事問我是怎麼提上去的,我說靠能力,她不信,非說是送禮瞭,後來非要與我談戀愛,可我也是女的,不同意,就糾纏追趕我,她忽然變成瞭魔鬼,我逃到哪裡都能用一根紅繩和一根白繩找到我,後來我把紅白繩子分開,拿走瞭那根紅繩,制服瞭她,她進瞭她的墓地,才明白她原來是死去的古代的一個女俠,我心情疲憊的走出瞭那片似乎小時候去姥姥傢曾經經過一樣的墳地。求好人破解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則將發生危及性命的事情。

夢見神鬼攻擊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產下鬼形:文士夢此,主大魁天下。《夢林玄解》

夢鬼驅雷電:兇,主凡事失意。《夢林玄解》

夢鬼入左腰腹內:大吉,大得遂志之兆。選舉魁甲,功名霸王,商賈萬倍,胎孕公侯。《夢林玄解》

夢見群鬼散走:大富貴,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說鬼:當令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與鬼須:延益。《敦煌本夢書》

夢見著衣鬼:謙人避情,吉。《敦煌本夢書》

夢落水鬼:夢此者宜小心從事。《夢林玄解》

夢一鬼負日:為陽被陰欺之兆,功名難遂,官訟難理,謀利有阻,做事俱 有奸邪相耗。惟婦女夢此,則所私有約,當有陰人引之而至,必得歡合。 《夢林玄解》

夢一身都是鬼:大吉,士人主金榜第一。《夢林玄解》

夢雨中現鬼:為陰犯陽欺,大不祥。病人夢之,必難醫治。

功名被阻:官受責。《夢林玄解》

夢園中遇鬼:兇,主出行不利。《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