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白色的棺材是什麼意思?夢見白色的棺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白色的棺材是什麼意思?夢見白色的棺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白色的棺材是什麼意思?夢見白色的棺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白色的棺材,今天的你處事作風頗為生硬,寧願撕破臉皮,也要把自己的道理壓下來。不過,運氣正在好轉的日子裡,會有替你打圓場的人出現呢!註意瞭,這個人是真正對你好的人!今天肯幫助你,日後仍然也會。好好地記住他,不要錯過!

出行的人夢到白色的棺材,遇雨則延後再出發。

上學的人夢到白色的棺材,不能錄取,多加努力才行。

做生意的人夢到白色的棺材,經營順利,但慎防意外損失災害。

本命年的人夢到白色的棺材,生意得財利,少說話為妙,順其自然得平安。

戀愛中的人夢到白色的棺材,重新談起,觀念通融,婚姻可成。

懷孕的人夢到白色的棺材,可望生男,夏占生女。忌動土。

夢到白色的棺材的相關夢境

夢到白棺材,今天的你財運平平,收入穩定,支出減少,是個存錢的好時機。

夢到棺材從你傢抬出來,是暗示你交友不當,跟你借的錢都不肯還,而且你又無可奈何,想不出好辦法。

夢到棺材蓋打開,是暗示你最近將會撈到一筆狠大的意外財,而且這筆錢可以讓你一夜致富。

夢到白色的棺材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老媽躺在棺材裡,自己去把棺材挖出一半,棺材是豎著的,自己嚇一大跳

周公解夢:夢到躺在棺材裡:好日子即將到來

夢到身入棺,遷進,吉。《敦煌本夢書》

棺材象征著“升官發財”。按照中國傳統《原版周公解夢》的觀點,夢到棺材,有可能預示要升官發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