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買藥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買藥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買藥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買藥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買藥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買藥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別人買藥,任性的言行會使你的信用度大大下滑,不可固執己見看輕別人的經驗。長輩的建議要多多參考,這兩天應多聽老人言。

懷孕的人夢到別人買藥,預示生男,冬占生女,慎防動胎氣。

戀愛中的人夢到別人買藥,說明隻要互相信任,婚姻可成。秋季有喜慶。

本命年的人夢到別人買藥,意味著事事忍讓,不可沖動,外出慎防損傷血火之災。

做生意的人夢到別人買藥,代表慎防朋友背信、官司、訴訟。

夢到別人買藥的有關內容:

夢到藥房,吉兆,預示著所有問題都能夠得到解決。

夢到取藥:今天是個與人建立良好關系的好日子。個人魅力十足,同時有不少機會認識新朋友。

夢到有人給我藥吃,預示著運勢不錯,很快會找到一個豐厚收入的工作,生活也會很富裕。

夢到別人買藥的原版解析:

吃草藥,一貧如洗。《原版周公解夢》給人草藥,主發財。《原版周公解夢》

賣藥者,疾病臨身。《原版周公解夢》

夢到別人買藥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買藥

周公解夢:藥的用途是治療疾病,夢到買藥意味著害怕疾病,可能會被疾病找上門來。另一方面,買藥需要花錢,這樣就有瞭失去財產的意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