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買短劍是什麼意思?夢見買短劍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買短劍是什麼意思?夢見買短劍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買短劍是什麼意思?夢見買短劍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中買短劍,表示有人威脅你的安全。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買短劍

在夢裡,劍象征著強有力的武器。你有能力培養出特殊的力量,並根據自己的信仰來正確運用這些力量。

劍象征著正義和勇氣,以及強大。如果夢裡出現一把劍,表示你體內潛伏著好戰因子,你願意為信仰而戰。如果夢到有人遞給你一把劍,表示你享受著上層權威的庇護,你可以根據自己地標準作決定。

夢見從別人手中奪下他的短劍,則預示你有辦法解決敵人的威脅,並克服一切不幸的事件。

夢中看到短劍,表示有人威脅你的安全。夢見從別人手中奪下他的短劍,則預示你有辦法解決敵人的威脅,並克服一切不幸的事件。夢見鋒利的劍,會遇到危險。

原版周公解夢見買短劍

劍在床頭,大吉利。《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挾劍行者,大富。《敦煌本夢書》

他人贈劍,主官升。《原版周公解夢》

披甲仗劍,得高官。《原版周公解夢》

夢劍揮地,為立見邪兇,正吉。夢掛劍,為停止,為遁避,為掛念;夢拔劍,為執行;夢執劍,為利祿;夢舞劍,為爭競;夢負劍,為所處之事;夢佩劍、垂劍,為身榮之象。夢權劍,為諫諍;夢造劍,為自撿得,銳吉;夢劍玦,為決裂主張;夢伏劍,有兇事至。夢劍藏鞘中,為災禍消除;夢劍無把,為無權柄;夢有鞘無劍,為不利。夢黃金劍、玉珠把,大貴,吉。《夢林玄解》

夢見買短劍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我去市場上買瞭一把短劍,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夢見別人送給自己的劍,能獲得高等軍功章。

夢見買短劍的夢境解析

夢見短劍

夢中看到短劍,表示有人威脅你的安全。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