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杏幹是什麼意思?夢見杏幹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杏幹是什麼意思?夢見杏幹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杏幹是什麼意思?夢見杏幹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杏幹,表示看起來光明的前景,實際隱含著苦難和悲傷。

夢見杏幹,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外出的路上將會遇到自己的貴人,有困難的時候貴人會幫助自己。

投資者夢見杏幹,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運勢很好,自己購買的股票正在大幅的上漲,收入有明顯的提升。

體力勞動者夢見杏幹,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狀況不好,有可能會感染風寒之類的,記得多加註意小心。

考生夢見杏幹,預示著近期你的考試成績很好,都是自己平時認真刻苦的結果,記得不可以就此大意。

原版周公解夢見杏幹

夢紅杏,主功名發兆之征。《斷夢秘書》

夢食杏實。主傢門喜慶,獲保康寧。患難夢之,主有人力扶助,無往不利;久病夢之,主血脈調和,漸得痊可。《斷夢秘書》

夢杏。常人夢之,主生貴子。《斷夢秘書》

夢杏實,吉。舉子夢此,得與瓊林之宴;武力夢此,必成奏凱之功;卿相夢此,君心寵愛加恩澤;常人夢此,傢門喜慶保安康;患難夢此,人力扶持不利;久病夢此,血脈調和漸得痊。《夢林玄解》

夢栽杏花,主才名出眾。《斷夢秘書》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買瞭很多的杏幹

解夢解析:夢見杏幹,表示看起來光明的前景,實際隱含著苦難和悲傷。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