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火化死去的親人是什麼意思?夢見火化死去的親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火化死去的親人是什麼意思?夢見火化死去的親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火化死去的親人是什麼意思?夢見火化死去的親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親人被火化:感覺運氣正在回復途中,顯得神采奕奕。比起前一陣子力氣似乎充實許多瞭。特別是集中力佳,本周內該完成的事,這兩天就在這上面集中精神,這兩天的努力效果相當不錯呢。願望與商談都受到星象的恩寵,夢想不是空中閣樓,很有實現的希望。過去的努力將離可驗收成果的日子不遠瞭呢。有關火的夢境往往含有正反兩面的,正面來說,火象征著權力與財富;而反面,火又代表的毀滅、災難。

男人夢見火化死去的親人:適合制定預算開支!接下來的投資理財活動會變得相當活躍,財務上的收支項目也變得繁多起來,如果不能在此時先處理情況的話,到頭來往往一頭霧水呢!

做夢見火化死去的親人的夢境

夢見火葬: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屍體被火葬:表示敵人將削弱你在事業圈中的影響力。

夢見自己被火化:預示你如果不是堅持自己的判斷,而是依賴別人的看法,你的事業顯然會失敗。

夢見火化死去的親人的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妻子真實懷孕三個月瞭!我凌晨的時候夢見妻子一個人去醫院檢查,然後接瞭妻子電話,卻是醫院護士打來的,告訴我妻子發生醫療事故死亡,等到醫院的時候,醫院說我妻子已經被火化,後面瞭解到是因為醫生護士瀆職造成的!夢醒的時候剛好早上五點,身上全是汗。

解夢解析:夢到妻子,這一類關系的質量更取決於男人自己的感覺。他如果在孩童時期跟母親密切,卓有成效,那麼他在夢中會扮演一個好丈夫。妻子或女朋友的任何損失在你看來都好像母親的損失一樣。這是懷孕期間男女雙方常有的夢境,更多的原因是對妻子及肚子裡孩子的關心和愛護。而懷孕三個月的時候是妻子最不穩定的時候,早孕反應會非常明顯。吃什麼都不舒服,睡眠也極其不穩定。丈夫肯定也會飽受磨難。這些都是做父母的之路。多陪陪她,多理解她。此類夢境不論吉兇,屬於懷孕男女常見夢境。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