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白龍升天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升天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白龍升天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升天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白龍升天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升天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龍是吉利的象征,頻頻出現在東方的神話和傳說中,它給人帶來名譽和幸運。如果夢見龍,會得到上天賜予的名譽和財富,而這種財富應該用於對社會有益的地方。

夢見白龍升天:預示著你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是祥兆。

未婚男性夢見白龍升天:預示著財運很好,不久會賺錢小錢,要好好的把握。

單身貴族夢見白龍升天:預示著愛情運勢很好,隻要能實心實意,會取得好的結果。

已婚者夢見白龍升天:預示著傢庭運勢走低,你需要保持和傢人的良好溝通,過些日子,傢裡的一切都會好起來。

待業者夢見白龍升天:預示著運勢低迷,但要小心有小人倒賬,是不祥之兆。

夢見白龍升天的夢境

夢見白龍散發著光芒照亮屋裡:近期將會有傢人的喜訊。如果傢裡有還沒結婚的人,將會找到優秀的伴侶白頭偕老,如果從事生意或投資事業,將會喜獲成功。

夢見白龍怒吼著升上天:預示著不久的將來會傳來好消息,將會官運亨通,事事順心,還可能得到眾人的贊賞和尊敬,實現自己的心願。

夢見龍吐出金塊或玉珠:如果是同時夢見瞭龍和金銀珠寶,將會得到上天賜予的恩寵,預示傢業或事業好運連連,而且在各種競爭中勇奪勝利。

夢見白龍升天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懷孕五個月時,夢見自己走到一座陌生的廟前,門口有一頭獅子在看門,我用法術把它打退進入廟中,看見一條好大好大的白龍,尾巴在廟中,頭一直能通到天上那麼長那麼大,四隻爪子被鐵練鎖住,我不知怎麼地就把鐵鏈打開瞭,龍自由的飛上瞭天空,後來過瞭一個多月,我生瞭個兒子,孕期六個半月等於,現在兒子兩周多瞭,特聰明。

解夢解析:這是好夢呀。古人有很多夢見龍而生貴子的事跡。“昔漢薄昭,夢蒼龍據腹,而生代王。晉李後,夢兩龍枕膝,而生孝武。濮王夢龍墮衣上,而生英宗;黃妃夢龍納懷中,而生度宗。豐公之妻,妻烏如龍而生太公;魏武之後,夢日化龍而生文帝。北齊婁後,有四龍之夢;南齊陳後,有小龍之夢。此夢龍而應降誕之祥者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