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豆奶是什麼意思?夢見豆奶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豆奶是什麼意思?夢見豆奶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豆奶是什麼意思?夢見豆奶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豆奶,預示著生活衣食無憂。

病人夢見喝豆奶,身體會很快痊愈。

夢見喝豆漿,吉兆,預示著生活自由自在。

病人夢見喝豆漿,身體不久會痊愈。

夢見磨豆漿,這是吉兆,預示夢者付出一定會得到收獲,也是運氣上升的預兆。

夢見牛奶預示運氣、收獲,也象征母親的慈祥與養育。在西方的觀點裡,夢境中的牛奶還是精液的象征。

夢見喝牛奶,表示身體健康,或朋友、兄弟關系會得到改善。你會和樂意與之結交的朋友順利發展,和傢中兄弟或姐妹之情也會加深。

夢見買牛奶,則預示你很快要交好運,有所收獲。

夢見賣牛奶,預示你會事業騰飛,成就不凡。

夢見牛奶灑在地上,預示你會得到提升。

女人夢見給孩子喂牛奶,表示傢庭幸福,生活安樂。

夢見許許多多的牛奶,預示生活富有,身體健康。

夢見把牛奶贈送給別人,表示為瞭祈求好運的惠顧,你做事太過仁慈。

夢見潑掉牛奶,表示你將受到一些損失,由於朋友你將在一段時間內遭受不幸,並為此倍感苦惱。

夢見牛奶不純,預示瑣碎的麻煩事將讓你痛苦。

夢見發酸的牛奶,表示朋友的痛苦和不幸,讓你十分不安。

夢見試著喝牛奶卻喝不到。預示你可能失去一些珍貴的東西,或者是失去你十分珍惜的友情。

夢見熱牛奶,預示艱苦的奮鬥,但是最終你將生活富有,心滿意足。

夢見洗牛奶浴,表示和情投意合的朋友相伴的幸福。

相關推薦

»

»